一天八杯水

活着

早上逃了一节课心安理得的睡了个大觉
然后被家人和朋友的祝福与红包砸醒
觉得自己是全世界人民众望所归的公主
我爸说“愿你每天快乐”
用新眼影好好画了个妆 甩着大袖顶着太阳去上课
下课后的脚被磨的好痛 躲在男寝楼下在脚心贴了两个创可贴
买了四个cupcake和夏巅吃了顿火锅
六点了天还那么亮 捧着肚子回寝室舒舒服服洗了个澡
去天台自拍了许久都没有好看的可能是遇到了瓶颈
敷完面膜和一边每晚照例语音两个小时 一边偷偷聊微信
现在他睡了 我在发LF

20岁的生日 如上

我以为我会疯狂的喝酒 狂欢
我以为我会大哭一场
我以为我会跑回家里和我爸吃一顿饭
我以为我会去约期待已久的俄罗斯菜
我以为我会此刻裹着风衣站在CBD的如意湖旁

我以为 如上

我惶恐 不安 拒绝 否认 的20岁
轻描淡写的就来了
也不过是寻常一日
我也不过是个寻常人

只是那顿火锅汤底太咸了
还剩了半碗长寿面在碗里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