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八杯水

活着

新长征路上的野狗

快给我一口野酒 辣的我直要昏头
再嘬一口我的野妞 香的我一抖一抖
听说过没见过两万五千里
我就是不忿你别碰我的摩托老弟
搭好野帐篷咱们来滚一炮
这里没有野风也没什么羁绊根据地

让我光着膀子呲泡尿
尿出我没见过的两万五千里
道理说多了都是放屁轰炸机
我就是改不了我的痞
我的野妞啊在哪里
你的小腰儿怎得那么细

你说呀你要跟我回家里
我忘了家在哪我没法领你去
你说呀你要吃口我的肉
我的肉酸馊馊只要你吃的进
我的脸从来不怎么洗
我的野辫子一直脏兮兮

问黄土问雪地我走了多少里
走越远我越忘了怎么能回去
野帐篷带着我两万五千里啊
野酒我喝了有三百五十斤
我的野妞你小腰怎得那么细
我的野摩托你可救了我的命

我要搂着月亮睡一觉啊
睡前再给我喝一瓶辣昏头的酒
月亮说你别回头
回头路上没有一只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