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八杯水

活着

谁要杀死那个石家庄人?被杀死的比尔又怎样了?

今天的天气阴仄仄,雾蒙蒙,阴森森。像我梦里那条看不到尽头的冥府之路,只有逃啊,奔啊,向着一点点亮光,真的只有一点点。但是你没有地方可以去,只有奔着那一点点。

运气好的话可以奔到那大雨过后的青草地,阴仄仄冷冰冰的青草地,雾水和露珠,和结冰的白色葱兰。运气不好的话,身后的深渊就要将你拽下去了。

但是我现在还挺快乐的,我开心就大笑,不开心就花钱。花的也不是我自己挣的钱,我被保护的多好啊,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我可以自私的很快乐,很快乐的自私。一些我不想要的东西只要说“我不要”就可以有plan B执行,我真是太幸福了。

所有的苦难我视而不见,所有的责任我推而不当。我自私的很快乐,我很快乐的自私。我毫无压力,自由自在,我深深的愿意平淡而幸福的浅度一生。我不要和别人不一样了,各位退一步海阔天空,别太难为自己了。每个人不知道能活到明天还是下个月。

评论

热度(1)